KKL!
吱呦世界第一可爱!
大王世界第一池面!
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想要他们结婚!

MY天使生日快乐!!!

(虽然日本时间早就过了……)




今天又是负能量爆棚的一天
加班的同时被暴躁到石乐志的老板疯狂diss了
魂不守舍地走了半个多小时回家
在崩溃大哭的边缘来来回回了好久
连过马路的时候都恍恍惚惚
走着走着
耳机里正好循环到be grateful
紧绷到差点碎裂的心瞬间就柔软下来
那一瞬间觉得
或许这就是吱呦对我的意义
不只是一个爱豆或者歌手
他一次又一次在我濒临崩溃的时候
出现在我的生命里
简直是救世主一样的存在
尽管只是单方面的
但是
感谢堂本剛的存在
让我能够冷静下来
温柔地,安静地,满怀爱意地
审视我自己
和我所身在的世界

生日快乐,小天使。




尽管如此我还是觉得痛苦
等室友睡了,我就盖上被子
听着言语之刃爆哭一场好了
人总是要发泄的嘛

在小天使生日这一天
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❤

评论(10)
热度(25)

© 二酱锵锵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