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L!
吱呦世界第一可爱!
大王世界第一池面!
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想要他们结婚!

emmmmmm怎么说呢,这么看,我的包……还是做歪了(捂脸)不过今天真的超开心的!!!把我一年的笑都笑完了!!!跟荔枝一起玩总是超开心哒~(人 •͈ᴗ•͈)۶♡♡另外文什么的……我也会努力更的(土下座)

橙花醇荔枝:

心灵手巧的 @二酱锵锵锵 亲手做的(;´༎ຶД༎ຶ`)
不知不觉认识两年啦,跟二酱在一起无论谈天论地逛街吃甜品约舞台都超级开心,之后也请多多指教哦╰(*´︶`*)╯

PS:二酱让我转告大家,她没更新的原因是因为她做这个包花了两周,我代替我家二酱跟大家道歉了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二酱锵锵锵 | Powered by LOFTER